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熱爆的動物園之約~謝謝范嘉嘉的小禮物

2012062614:08
小西瓜 (1歲7個月15天)
話說…范嘉嘉是我在康橋工作後期熟識的一位好學生!
個性獨立有自主性
說話直接坦蕩不矯情


每次說要和AMY出去都會臨時失控
這次排除萬難,天氣再熱也要出發~

但果然熱爆了!
西瓜看了龜和企鵝,黑熊看不到,接下來就變低頭族…睡覺去了…囧

只好結束熱昏頭的動物園曬太陽,跑到麥當勞…
結果竟然下大雨了!!傻眼!
不過也因此,小西瓜和范嘉嘉漸漸熟起來,也敢對她有反應了!

哈哈!謝謝嘉嘉送小西瓜的禮物
謝謝妳陪我們到處走走曬太陽,謝謝妳的耐心陪伴啦!
有小孩真的很不方便厚~

來看看僅有的幾張照片吧!



這台VIVI BABY的推車還真不錯,涼爽度十足



本來想買,但是…睡著時變這樣低頭族,我以為她會往旁邊靠,結果沒有
看來這台真的太立了…只好放棄



來送禮物嚕!小西瓜喜歡的米奇耶!來自日本^^




等大姊姊大學畢業,西瓜也才正要上幼稚園耶!我的媽呀!



現實的西瓜…有給東西就給抱XD




好快啊!我在校時,范嘉嘉才十年級,現在她要畢業去美國念書了
希望這份“忘年之交”可以維持XD
等你學成回國時,別忘了我們喲!
打勾勾~蓋印章(西瓜會找妳蓋印章的!)





  •   YeYe麻麻 於 2012-07-02 23:47 1F
  • 我都還不敢帶承承去木柵動物園
    因為太大了,現在又熱,我看只能等今年冬天再來計畫

    這台輕便推車是傘車嗎?
    很輕好收納嗎?
    承承現在很愛討抱,好想買一台外出可以帶的輕便推車

    小西瓜的夾腳涼鞋超可愛的我喜蕃
  • 版主於 2012-07-03 00:00 回覆
    夏天去真是要命啊!秋冬比較適合
    推車是動物園租借的喔!感覺還不錯,但看到西瓜睡著的樣子我就放棄買它念頭了啦

    涼鞋準備好久了,終於可以穿,我也超愛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