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值得一去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2012071023:27
小西瓜 (1歲7個月29天)
 

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全票價450元,先上網買好票卷(拍賣搜尋),只要375元耶!

非常適合親子同遊或是情侶、朋友、同學共遊的地方
魚種豐富,註解詳盡不攏長,館內有冷氣(酷暑非常需要),館外有水池可玩水
而且還有夜宿海生館的服務耶!

藍天白雲,拍照非常美啦!
不囉嗦,直接看照片比較快!哈哈

一定要跟寶貝蛋合影自拍的啦!



風真的很大!



買了GF3真是愈用愈上手嚕!連這種跌倒動作也拍的很美XD



和妯娌及姪子一同來玩~大家都很開心






園內有二個地方可玩水喔!超HIGH的啦!可惜當天時間有限,沒玩到水啦!



和爸爸開心的合影



進到館內嚕!美麗的魚種,吸引著大人小孩的目光





媽咪我也看的目不轉睛,捨不得離開啊!





小鯊魚



倒是很好奇怎麼共存的



超多魚的啦!







被我們笑說是紅目鏈



仿海底沉船



最近都很愛這樣叫我揹她!超開心的她!



爸爸說這樣拍起來很像有寶藏



一家四口?!哈哈
小叔的兒子跟我老公也算有點點像吧!



獅子魚



結隊的魚群



花園鰻,真的很特別!是魚喔!像蚯蚓一樣的魚!



小白鯨,現在不做表演了!
其實我看過一篇報導,把小白鯨拿來做表演真的滿殘忍的(雖然我也愛看)
它們其實還是回歸海洋比較幸福吶!



老公拍的水母~好漂亮啊!



大洋池餵食區



小西瓜走出來後已累到睡著了



水草區,好驚人!



企鵝館的企鵝比木柵動物園的企鵝多太多太多了!而且活動空間也很大!
企鵝們都開心的游泳呢!



這館的冷氣也開的非常強!



和企鵝合影





本來要玩水的,但是因為要趕著回家,而且西瓜也不大敢一大群人一起玩,所以就沒玩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BYE BYE了~海生館~等小西瓜再大一點再來喲!







後記:
去屏東海生館的路途遙遠,沿路看到熊家豬腳就去吃了~還不錯吃啦,只是好鹹啊




 
 


  •   YeYe麻麻 於 2012-07-13 09:37 2F
  • 海生館真的很棒我也好愛~
    不過承承還沒去過 XD
    墾丁(對我來說)實在有夠遠,不然也很想衝去一日遊
    GF系列真的隨便拍都好看耶
    我是拿女友2


  • 版主於 2012-07-15 23:11 回覆
    好愛去海生館喔^^
    可真的超級遠的啦!

    GF我才剛用,一度還嫌它難用耶…因為拿習慣單眼,拿回類單變成不會操作XD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7-12 11:0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7-15 23:09 回覆
    謝謝盒子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