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過了年更懂事且走來走去的西瓜

2012013023:19
小西瓜 (1歲2個月19天)
昨天回到家,小西瓜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不大敢玩她的玩具,又想玩

雖然家裡很冷,床也很小
但還是自己的床最溫暖啊^^三人擠一擠




在自己家,算是第一次這樣走來走去
這感覺很奇妙…以前都是爬著來找我
現在動作很靈活了!我一轉眼,她就跟過來了…
光是今天就被她嚇了二次!!

開始會走路後,真的很忙,小人忙,大人也忙
不時的會牽著我們的手叫我們一起走
但也不知她要走去那@@
這是西瓜拔過年時,去中山大學拍的
根本坐不住了…





最近也更愛學大人了!
而且只要我們讓她學我們,她就好開心
例如吃飯、喝水、提物
現在洗澡更皮!給我直接用水杯裝水喝@@

聽得懂還裝不懂!
叫她躺、趴都嘛懂,偏偏換尿布一直翻

不時會露出調皮的樣子
害我常常偷笑

有時沒人理她,她也自得其樂的樣子
但偏偏我去廚房忙,她就會跟過來,而且靠在門攔上哭…
唉呀…醬怎煮啦!

很久沒拍裸照了,來拍一下14M的西瓜上空照XD



真的身段很軟





看我們玩手機、IPAD
她也想要玩,學的很快吧!





小寶貝,媽咪一天比一天愛妳
媽咪提醒自己,不要嫌妳煩,不要嫌妳黏
媽咪知道時間過的很快,妳很快就長大了
想要妳這樣黏我也不會了,所以我珍惜每一天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