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好久沒來的麥當當

2012091513:30
小西瓜 (1歲10個月4天)
很久沒來麥當勞了!
哈哈~~因為阿母我比較愛摩斯啊!只要有接近摩斯的地方都一定要去光顧一下的嚕!
而且最近愛上米漢堡,就算多買一個回家,熱一熱後,西瓜也可以吃!方便極了~~

好啦~今天會來麥當勞,實在是因為老瓜又到了一年一度帶學生去泳渡日月潭的時候了
早上小西瓜好樣的讓我睡到九點半多…(太感謝了!因為半夜一點多醒來用了一下下電腦,不知覺就到了四點的樣子><)

不過小西瓜在等我起床時,在我旁邊把防曬乳打開,滴的滿床都是…還有她滿手滿腳也是><

整頓一下也11點了…帶她去麥當當吃早午餐
多點了一份兒童餐,想說有一個小玩具開心一下也好



有了薯條,漢堡就不吃了,不過後來回家有吃了半個漢堡

去遊戲室玩




有個四歲的小女生很熱情的揪小西瓜一起玩,還叫我照相XD



也許今天小瓜心情還不錯,還會跟姊姊玩在一起呢^^



回家路上又跑到貝貝家樓下的叔叔家聊天看DD
回到家又東摸西摸,吃個漢堡後,三點睡了~~
天氣涼~應該就真正入秋了吧!
好想跟老瓜去泡溫泉喔…

晚上弄了肉燥飯給她吃,飯後看了一部電影,她也算乖乖的陪在旁邊,偶爾叫我陪她玩而已
後來又一直說“香蕉”(但我聽不懂她說的,直到她拉著我去拿…)
呵呵~

而且今天沒有罰站到喔!
睡覺前拿了一本幾米的繪本要我念,念到一半她要尿尿,再回到床上時以為可以讓她睡了
誰知道又要我繼續念~直到這本書念完~
她睡著,而我變成“不睡覺世界冠軍”嚕!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