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有始以來的晚睡西瓜

2012032023:21
小西瓜 (1歲4個月9天)
最近因為阿母我迷上了步步驚心這部時代片
所以西瓜也連帶著等我看完23點後,才進房睡覺…

這天明明也很想睡了!結果硬是給我奶睡又不睡…
明明看她已經要睡了,把捏捏拔出來,起身去做還沒做完的家事…
結果她又醒了…
我愈急,她愈清醒…
都快被她搞瘋了



最後我看她不睡,就拿我的手機起來看,她竟然一屁股的坐在我胸前,擋住我的視線…
好樣的!

幫她換尿布,還用按摩棒打到我的手骨…結果我一怒之下…打了她的大腿…(OMG..紅腫了)
然後她大哭再大哭…最後喝捏捏的睡著了@@

唉唉…真的是不應該這樣子啦…阿母錯了…不應該沒等妳熟睡才離開,也不應該把妳的作息搞的這麼晚><
搞到1點快半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