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爸爸不在的週日

2012091621:18
小西瓜 (1歲10個月5天)
西瓜她爸又帶學生去泳渡日月潭了…
這次我沒回娘家,想說只是星期六一晚而已
其實是想趁機晚睡用電腦~哇哈哈~~

隔天一早,西瓜對我也還不錯啦,大約八點多起床
天氣有點涼,幫她穿了漂亮的小外套~~




今天下樓後,一路狂奔



其實穿這樣只是要去吃早餐~哈哈



逛了市場,結果這傢伙一直說要吃丸子(明明以前給她,她不吃的!)
然後老闆娘就搓了一顆香菇貢丸給她~竟然還真的都吃完!



回家後,因為不乖,亂尖叫,被我叫去罰站
乖乖的站過去,但是又回頭看我,然後開始不耐及哭,不過還記得手要放好…





晚上去逛超市,逛到一半一直摸自己的肚子說:好餓~~好餓~~
我趕緊帶去吃魯肉飯,沒想到飯和豆干這樣就吃了快半碗!
吃飽又去超市逛,還給我說好餓(裝肖維)
然後又起歡尖叫…我警告她回家要罰站哦!她還是尖叫!
於是結帳後帶回家脫了鞋後第一件事就是叫去罰站



一臉的澳嘟嘟
就乖乖站一分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