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1M29D】小西瓜突然會說“爸爸辛苦了”!

2013011023:30
小西瓜 (2歲1個月29天)
今日白目時刻:
把礦泉瓶蓋在廚房地上磨一磨後,再放到嘴巴,不然就是蓋回去或假裝喝水

明明想睡就死撐著,一直說要看書,媽媽我也認真的念了幾本,實在不敵睡意先瞇去了,這小子還不睡,最後又被我要她下床去外面,她才願意睡@@




今天說了好多次的“小雞過生日”喔!




小西瓜好愛這系列的三本書
小雞過生日是最新的,拿到後就幾乎每天要我念
而且不止一遍,因為有蛋糕也有禮物吧!哈哈~我想

講到:雞爸爸,回來了
她竟然接:爸爸,辛苦了!!!
媽啊!我大叫:哇!妳好厲害!會說爸爸辛苦了耶!馬上跟她擊掌~




然後立馬打電話給老瓜,西瓜一喂就說:爸爸,辛苦了
老瓜也聽的懂,開心的咧~
哈哈~

這句話有意無意的大概教了幾次吧!
但她都不講,也聽聽就算
今天竟然沒人提醒她,她自己突然在我說故事時,提到雞爸爸回來了~這樣,她就說出口了耶!
妙不可言!!!妙不可言吶!!!

然後還又說:媽媽辛苦了!
(開心開心)

洗澡時還點名:爸爸辛苦了!媽媽辛苦了!阿公辛苦了!阿嬤辛苦了!阿伯辛苦了!阿恩辛苦了!阿靜辛苦了!(沒有阿叔)

語言要大爆炸了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