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近況

2008091614:29

 

謝謝大家的關心,很久沒上來格子,也很久沒去老朋友的格子拜訪

文章一直沒更新,但還是不時有人留言關心或是新朋友的訂閱~謝謝你們!

 

開完刀後,我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改變了…

胃口變小,以前可以吃二份早餐,現在吃一份都嫌太飽

以前可以吃完飯還要吃甜點,現在是有免疫力了!

不愛正餐,只愛吃“烏A某A”~

不愛吃肉…不愛下廚…不愛油煙…

 

生活方面,以前是睜開眼=>電腦

閉眼前=>電腦

現在不同了!…可以連續個五、六天不開電腦~

 

大概因為柳培林針劑治療的關係,有時都會昏沉沉的

有時候NDSL一打下去…時間就這麼過了~

 

當然我還記得…我欠了好多娃債…

還有朋友叫我幫她做收納包…

彩繪也好久沒踫了…

 

看書~最近看了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怎麼辦…看完竟然沒有任何感想…

但真的是不錯看,很緊湊的劇情

不過我還是覺得「白色巨塔」比較優!我可以看完馬上心得一堆!

最近也看一些育兒育女的書,為之後懷孕為人母做準備(會不會太早…管它!)

 

這是瓜瓜七月份參加統一盃鐵人賽時,一位攝影大哥拍攝後寄給我的~

謝謝他!

 


 

開刀後,日子過的飛快,身材也胖的飛快

我自己覺得沒運動的我,整個人都快鬆掉了…

 

八月份還是穿著比基尼和瓜瓜帶學校的英語夏令營小朋友一起去八仙

小朋友看我肚皮上的美容膠帶,一直問問題

小A師母只好說:肚子裡有壞東西,所以開刀把它拿掉嚕!

沒想到小朋友還是繼續問:什麼壞東西…

而這次陪小朋友去玩二天一夜,不用負起照顧之責的我都感到疲累了

也更加的體會到瓜瓜平常工作的辛苦與無奈…

P.S 有個小男孩…竟然…玩漂漂河也跟我說他好害怕…快要淹死了…

他明明就在浮船上…而且…他明明就會游泳…臭小孩…我的耳朵快被吵爆了!

 

 

老爸慶生

 

狠不優又貴的【85度C黑森林蛋糕】

中間二層的奶油夾餡比巧克力蛋糕還要厚3倍!

 

日子過的很快,我打了第二劑的針劑治療,開始感覺進入更年期…

瓜瓜開學了…辛苦他了

我阿姊也即將訂婚了

2008年感覺過的好豐富,但又缺少了些什麼

 

剩下的三個多月,希望為生活多增加些不同的元素

每天過的更充實自在~

 

P.S 我仍暫時把回應關掉,因為還是鮮少上網,所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喲!等我精神和身體狀況好一點後再恢復正常嘿~~~也希望格友們別忘了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