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近況

2009081211:33

很抱歉有許多留言還沒有回覆

出國回來後就很少上格子了,偶爾看到格友過的好就好

重新整頓生活方式,腳步放的更慢了

乳房不時的抽痛真的很嚇壞我,醫生又說了“看起來是不像纖維囊腫”的話,讓我更加驚恐…

老媽和老公都說不要常用電腦,也對,為了身體好…現在我晚上也幾乎不掛網了!

可以同時和老公上床睡覺,聊聊天才是重要的~

 

最近在我身邊的人,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我不是一個會安慰人的人

有時候面對有些狀況某些人,也無法講出心裡真正想說的話

對你們的關心卻是不變的,能盡我棉薄之力,我會盡我所能陪伴妳們

 

KRABI遊記尚未打理,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渡假假期

沒想到山大王已經整理好,有興趣可以來瞧瞧

"泰"好玩  V.S ~"泰"好吃~

 

img515/3791/004l16er5.gif

 

莫拉克風災重創南台,謝謝朋友關心,我的婆家淹水已退,無大礙

看著新聞不斷的撥放災區及災民,心情看的很沉重很痛,也無法抑住眼淚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希望台灣人可以同心攜手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