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9M1D】性器期!!!!!!!媽喂!

2013081221:57
小西瓜 (2歲9個月1天)
是的…我想西瓜的性器期來臨了><
之前穿尿布時,後期偶爾洗澡時和洗完時
會很好奇的摸妹妹和看妹妹(此妹不是妹
)


現在只穿內褲,隔著薄薄的布
她更是好奇的想摸摸想摳摳
 

坐捷運時給我大腳開開,摸下面(小聲糾正二次)
得時時的注意她或轉移注意力

我想我要再回去翻翻文章了

目前我是都和緩的告訴她:只有洗澡時和自己在房間時可以摸妹妹
在外面不行,這樣不好看,妳看其它人有這樣嗎?
而且手髒髒的,這樣妹妹會被細菌感染刺刺的喔!

有時我在家會假裝沒看到,然後轉移注意力

在高雄時,大嫂也告訴我她有這個情況
也謝謝大嫂有一派自然的問她是不是有癢癢,西瓜說沒有,並把棒子還給阿嗯
 

育兒路上問題真的接腫而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