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9M1D】自己爬上沙發&玩鍋子

2011081223:43
小西瓜 (9個月1天)
 

鍋子是這幾天拿出來的,喜歡敲是吧!?給妳敲個夠!她超愛的!


爬上沙發也很強!之前還會倒下來,今天竟然就爬上去了,但阿母要在旁邊看著…免得跌倒受傷,阿拔又要念了~

果然有運動細胞!妳長大就跟爸爸去比賽鐵人吧!




 

最近真的覺得教養好難,拜託!西瓜才九個月大耶,會不會想太多?不會不會!

所謂身教言教…最近我和西瓜拔常用舌頭嚕嚕嚕啦啦啦的動給西瓜看
結果西瓜就想要學我們,最近一直吐舌頭,但怎麼教
KISS KISS就不會學呢?

 



去吃晚餐時,看到一對漂亮的姐妹花,媽媽也很漂亮,但是行為不漂亮,客滿的餐廳,人一直進來,我和西瓜拔的桌子少了一個椅子,隔壁姊妹花不僅用書包佔了二個位子
(一家三口佔了5個位),小朋友也不會主動看到人多就拿起書包,老闆叫她們把一個書包拿起來時,小朋友也不太高興的臉蛋,媽媽也沒說什麼,還說不然拿娃娃椅來放書包好了!

原以為只有我注意到,原來西瓜拔也有注意到,所以真的外表光鮮亮麗無用,重要的是教養在此時小地方就看得到了~



好久沒和其它媽媽聚會了
去了松江路吃火鍋,和可樂麻坐公車
二個寶貝都有乖乖!讚!

可是沒辦法好好吃…好可惜><
希望下次老公一起來…來抱小西瓜~~~
我的冰淇淋啊~

我想要ERGOBABY CARRIER
好揹!早就該買了,現在買不知會不會用不了太長時間…
老二又不知何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