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生活近況

2011081502:17
西瓜爸爸昨天一大早幫忙洗衣、吸地、拖地,整個家超級乾淨的,除了地面以上的東西還是很多又亂啦!

謝謝老公嚕!(他大概又看不下企了)

昨天去了京站,厚,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又俗了,好想買衣買鞋喔QQ

而且拿了一些T恤出來穿,竟然…穿不下…因為胸部變大了,而且腰和手臂都變粗了…嗚…

 



晚餐時問了西瓜拔還記得剛知道我懷孕時的心情還有有什麼改變嗎?

西瓜麻:我印象最深的是,下雨天,我跌倒,你很緊張;還有騎摩托車撞到坑洞時,你也很緊張的扶我的腿,問我有沒有怎樣!

西瓜拔:我最記得就是那天晚上我已經睡了,你大叫說你懷孕了,把我嚇醒!然後一整晚就睡不著了!

西瓜麻:有嗎?有打呼耶!

西瓜拔:後來妳就孕吐很嚴重,就說不做了啊!(工作)

西瓜麻:我那有孕吐啊?!你到底跟誰生活在一起?@@

西瓜拔:有啊!!!

西瓜麻:就是不想聞任何有味道的東西,叫你要拿走,有想吐但沒有吐吧!

西瓜拔:對啦!可是有吐幾次啊!

西瓜麻:(轉話題)那如果我再懷孕的話,你會怎樣?

西瓜拔:應該沒感覺吧!

西瓜麻:(大叫)那我才不要懷孕咧~~~>< (轉身進衣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