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願我親愛的家人~健康幸福

2008112020:45

 

上禮拜六阿姊出嫁,新娘對老爸的一番話,也讓我淚眼婆娑

 

星期日我和瓜瓜早起後,老媽說老爸跑去急診

原來是腎結石引起腰酸痛!

(事後老媽說該不會是之前都一直喝黑龍江省的克X毒奶所致吧…)

醫生說多喝水排出,如排不出的話,再安排小手術夾出…(從小鳥那邊…痛啊…)

 

星期一陪老媽看醫生,後來又去急診…

同一個醫院,同一個位子,同一個急診醫生…連續二天都跑急診…為了家人

(醫生護士會不會想…這家子人怎摸了…)

 

做了檢查後,就直接安排住院,星期一開刀…

手術病情一時也說不清楚,一切還是要等化驗結果…

 

聽到媽媽換葯時唉叫連連的痛…我的心也縮了起來

雖然…我和老媽總是話沒兩句就吵架…

雖然…對老媽總是不知如何表達情感…

可是看老媽這樣,而我不知怎麼幫助她,開導她…

也讓自己好難過…

 

這幾天都陪在醫院,何時出院也還不知道…

想想我當初割盲腸和巧囊時,肚子四個洞就很痛了

老媽是肚皮上一個開口笑…約莫10CM吧…

瘤取出後,化驗中

傷口不縫合,把紗布塞進傷口中吸取膿液

醫生助理形容的就像一個口袋麵包…肚皮劃開後,往皮下兩邊塞紗布!(無麻醉無止痛)

光是想像就狠痛…我鼓起勇氣想看,老媽卻叫我走開…

老媽很能忍痛的…

願天願神(阿彌陀佛、阿拉、天主)保祐媽媽快點好起來~檢驗報告也一切正常!

願我親愛的家人永遠健康幸福!

 

或許我總是不懂得如何表達情感

總是冷默的看待事物

但內心對家人的愛與關心還是很深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