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政大-學齡前幼兒學習行為測驗

2012121222:23
小西瓜 (2歲1個月1天)
超累的一個測驗…哈哈
一點開始,一直到三點半多才結束!
媽媽的測驗問卷也好多,做了快一小時吧@@
西瓜是一點一直測到三點半多,足足有二個半小時耶!!!

測到二點半時,她已不耐煩,但還是表現的還可以,只是就不想理阿姨
只想來找我,阿姨問的問題也不回答和表示了…
結果學生還問我說她是不是不會?



其實不是不會!在家都會,在這邊因為已經被“考”了那麼久,不想理我們了啦!><

我的疏忽就是我竟然從11點起床到回家五點都忘了換尿布
妹妹和屁屁都紅了><好心疼喔!

測完時,四點多在校園外吃了大馬美食-波波恰恰


還不錯!又便宜!
不過小鬼累爆了!所以有起歡…還在餐廳被我罰站和吵要喝捏捏(要找捏捏布,我騙說沒有)

最後還是乖乖的吃了一些麵,又被阿姨送的樂天小熊餅給吸引住(但它有反脂高達2耶@@)
坐綠1回家時,睡著了…好可憐喔…真的累壞了啦!
下車又把她叫醒…可她還是要我抱…
冬天抱小人好麻煩,二個人都好腫啊!

又搭了839才回到家…
真的是虛累累的一天

測驗的目的是要看小孩在一些生活常規或是數數、顏色、大小、多少、長短、輕重等等這種學習上有無進展
我覺得根本就是看媽媽有沒有在教耶…
還好…巧虎和我都有一起教…><




老瓜說的是…幹嘛一直帶去測驗,累了小孩累了自己
也是啦!可是之前測的都還不錯,可以知道小孩的氣質取向和怎麼引導啊…
今天這個測驗,我只能說…再來一次我應該是不會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