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爸爸,我愛你

2013022721:10
小西瓜 (2歲3個月16天)
近日,喝奶頻繁
應該是因為長牙又鼻涕倒流,還有前些日子發燒二晚
可是光是半夜或早晨喝奶可以喝到1小時,真的也滿累的…

我要煮飯時,偏要喝奶@@
爸爸一回來就衝去說:爸爸,我愛你!
真的是OOXX!
怎不見你主動說媽媽我愛你呢?!

不過如果我生她的氣不理她,她也會很難過一直拉我
如果我假裝我要掉下床,她也會緊張的直拉我要救我

最近要什麼東西,如果沒有講道理就直接說不要或是搶走,她會委屈大哭
然後被罵還會委屈的一直哭…

愈來愈懂事也愈要好好教
有時不逼她吃飯也是因為覺得即然吃不下,那就下一餐再吃吧!
儘量不要給零食類便是了!

(為什麼看了宮廷劇,講話變成這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