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我想要偷偷抱BB回家…QQ

2013102321:41
小西瓜 (2歲11個月12天)
今天和大姊、小湯圓、小饅頭、老媽約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我應該算第二次來,第一次來是n年前來做飛機去高雄找瓜爸吧(情侶時)
結果一進到機場,整個好嗨森!媽媽有種很想飛出國的心情吶!
小瓜則是一臉好奇及興奮的問阿嬤他們咧!
媽媽東拍西拍,不管是一樓還二樓都好多位置、而且還有7-11、全家、星巴克、春水堂、subway、摩斯、伯朗咖啡等
還可無線上網、充電等
有沙發座
媽媽想著可在這兒休息,讓小孩小跑一下
是說再大也覺得無聊吧!可是第一次來真的好新鮮XD

三樓觀景台可看飛機,也可吹泡泡和奔跑:P
但小瓜好像對BB興趣大於飛機耶!
不斷的來看小饅頭…

拍了很多照片後,我幫忙抱小饅頭,開玩笑的跟小瓜說:抱回家好不好
她偷笑點頭
我說,那我們偷偷帶BB回家嚕!
她就說:好啊!我們偷偷帶回家…和我悄悄的、小聲的走,還邊偷笑和摀嘴


我說:可是我包包沒拿耶
小瓜:我去幫你拿(結果真的拖兩包走來)
但是她有跟阿姨講:我要偷偷帶BB回家喔!(==偷偷還說喔)

然後我一時不查,後來轉頭發現小瓜哭著過來,不斷的說:我要偷偷帶回家啦!
我問她怎麼了,她也說不清楚
後來哥哥過來說:BB是我們家的!不能給你!!(吼)

 
瓜:(哭慘)我想要抱回家*n次
我自己惹的禍…唉…開個玩笑變成二個小孩都認真起來了…
只好抱小瓜走及安慰她
可是她還是非常傷心…的一直哭和說…

到了室內,她還在哭和說,哥哥聽到也又叫起來說不行!不能給妳!是我的弟弟!不能給妳帶回家!
小瓜又更傷心的大哭!

媽媽好心疼…好心疼…
我說:那媽媽生一個BB給妳!妳會照顧她嗎?
會疼她嗎?東西會分她嗎?媽媽要抱她,不能抱妳,妳要自己走喔!
她都說好!!


唉!這賭注好大啊!><

可是面對小瓜非常寂寞和非常想照顧人的慾望,我真的非常的不捨及也想給她一個手足啊!
我相信小瓜,相信她可以做到她說的!

懂事如她,很乖了!她會是個好姐姐的…

 


  •   寂靜常樂 於 2013-11-01 19:11 1F
  • 來買幸福囉
  • 版主於 2013-11-07 14:47 回覆
    祝大家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