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貝貝】980423貝與我

2009042418:14

終於我可以和貝一起入鏡了~全素顏,請海涵啊~~洋蔥頭

 

 

大家好!我是貝~又出現啦!

真系口愛~太口愛了啦!還主動用手勢迷死乾媽 洋蔥頭

 

乾媽素顏躲在我的背後

 

6分鐘護一生,這我也懂喔!  洋蔥頭


 

乾媽有把地板拖乾淨,大方躺沒關係啦! 洋蔥頭

 

 

阿娘喂…第一次幫小孩脫衣服耶!(除了我妹之外)

 

看倌們~有迷有發現~貝剪瀏海了啦! 洋蔥頭

 

洋蔥頭  自我探索中……洋蔥頭


 

這幾張…咳咳…

貝在研究我的皮帶.我在幫貝騷癢癢啦! 彎彎(2)








阿貝真的好可愛喔! 彎彎(2)彎彎(2)彎彎(2)彎彎(2)彎彎(2)

雖然這個小惡魔…咬了我好幾口…又拿我地上的錢…還給我亂搓山大王的喇巴…

不過還是很可愛很可愛啦!!

我想這就是家裡有小孩子的樂趣吧!~~~

快給我一個「健康乖巧可愛又有智慧的女寶寶」吧!彎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