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貝貝】20090318 IN自宅

2009031914:32

 

很替朋友開心,把小朋友照顧的這麼好、這麼滴可愛健康!

 

想要提振一下心情,跟個可愛的小天使玩玩,能讓心情變的很不錯~

前提是不可以『黑白番』洋蔥頭

 

 

希望偶也可以生一個這麼可愛又健康的女寶寶~~洋蔥頭



 

朋友都說好了,最好生女的!所有的東西一次打包到位!洋蔥頭






 


真滴可以省下狠多錢耶!娃娃車、娃娃床、衣服、鞋子、玩具、其它有的沒的  洋蔥頭


 

 

 

喂!妳在咬什麼啊! 洋蔥頭


 

我家樓下有許多這樣的大型玩具,貝貝很喜歡!

可是…它們都好髒…沒辦法…全部都在外面…露天的…沒有太多人力清潔它們 洋蔥頭



 

小朋友真的在這個一歲多開始…最最可愛啦!

又跟媽咪有互動…可是請叫我小A媽咪…我不是阿姨啦! 彎彎(2)

不然過年不給紅包嚕!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許多媽咪爸比級的格友

都很喜歡放小朋友的照片,一放就放很多…


 

因為每一張都很可愛…捨不得刪掉啦!彎彎(2)

 

貝貝很愛跟媽媽騎腳踏車出遊~

下次…我也要試載看看~如果…她不怕我摔車的話啦! 彎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