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西瓜二度下水

2011040923:53
小西瓜 (4個月28天)

二次去學校游泳,今天游小池,真好玩,讓瓜妹運動一下,晚上有比較好睡~

她現在聽許多不同聲音都會超興奮的!

 

 

 

今天西瓜又咬我(很久沒這樣了),我尖叫後大叫“郭xx”!
她嚇到,結果直接用咬著的牙齦抽開我的奶頭!我又尖叫但又不能打!
在車上也沒辦法放著不理她,只好又開始跟瓜妹說道理!媽媽會痛痛,奶奶會受傷…

瓜拔又開口說:妳已經說很多次了吧!根本沒用,就彈她腳吧!

厚!明明她就疼瓜妹,但瓜妹做錯事(對瓜拔來說的錯事),就叫我要打下去…很煩乃!

 

晚上看了一部好片「心中的小星星」,好感動,也很讓人醒思!你眼中看到的孩子,是那一面?你希望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為人父母和老師的都該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