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最近的我和小西瓜

2012081017:00
小西瓜 (1歲8個月29天)
7/31開始每天跳一部鄭多燕



西瓜特別怕這些片,尤其是片頭,有聲音,人影@@
運動時也不時的抱著,拉著我的腳
不然就說抱抱



第二天還二次我在穿襪子,她就說要尿尿或真的尿下去,來回的整我@@
寶貝最近更有個性和脾氣了
不理她,會很生氣,打我或丟東西
雖然知道她的意圖,但還是好生氣><
氣到有二次回打,但懊悔,有跟她道歉了

還是看看寶貝可愛的照片,心情會比較平復一些XD

喜歡把東西藏在車子下面的小西瓜



這是學媽媽打電腦的樣子嗎?囧



好愛玩水的小西瓜!還一直要這樣踢踢腳,邊踢邊叫大伯母!



戴上帽子,怎麼有點要跳鄭多燕的感覺?



和淡水的表哥見面嚕!表哥依然很愛小西瓜!哈哈



還和爸爸去了金石堂…看書



戴口罩坐捷運



去綠屋後回家還在睡的小西瓜



喜歡打鼓式的亂敲打



睡覺一定要這樣儀式




我的小寶貝,現在不一定要吸著捏捏睡了,只要喝飽飽後,
自己躺著自言自語後,或是叫她閉上眼睛,久了就會睡著了耶!真棒!媽咪愛妳~啾啾



上PG課做了蛋糕和卡片給爸爸做父親節快樂



因為現在習慣晚上喝完奶奶後,就自己玩耍到睡著…但這樣子有點誇張…



遇到許多貴人媽媽,這件牛仔洋裝超美的!謝謝馨寶媽!



這幾天,也不知幾天了,吃的有比以前多一點點,這樣就夠了
晚上有時也主動要水果,應該是在婆家養成的水果習慣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