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懂得第一人稱了!?

2012082815:57
小西瓜 (1歲9個月17天)
近來都愛這樣子把自己塞進床墊或地墊下…
早上起來看到她這樣真的快笑死我了XD



然後她起床看到我把她照片放到FB後,我問她那是誰?
她竟然會說“我”
我的天~~~我真是太驚訝了!!

什麼時候妳已經默默的學會對自己的稱呼叫做“我”了啊!
我笑著抱著她說:哇!妳好厲害!對!是妳~就是我~~(阿母妳在說什麼@@)

她還會不好意思的笑咧~~哈哈

近中午跟莎老師一起去看天蠍寶寶瀚瀚麻的小BB
西瓜還是很怕生
一直到後來,到我們家後,有比較好一點,等老師要走了,才有放開一點~~
慢熟的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