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康橋青山校區玩水遊記-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玩水!

2013082820:57
小西瓜 (2歲9個月17天)
瓜爸下午打來問要不要坐車上去青山校區玩了
小瓜快二點還在跟我啦賽,想想問了問她,她說好,於是準備出發~

這站姿顯瘦喔!哈哈



請她開心的笑!結果笑這樣,哈



綁兩隻站岸邊玩



不斷的裝水倒水,倒也是花了很多時間





其實剛來時,因為第一次來青山的校區吧!根本不熟悉!
媽媽又生理期,她又不願放開我的手,所以我陪她玩一陣子
一小時後,她已可以讓我喘息一下,自己玩嚕!



連身體都自己趴下去了!!!
小瓜有進步很棒喲!





看一下影片就知道小瓜玩的多自得其樂了!




後來我問小瓜有開心嗎?
她說有!
玩了快二小時,不想回家!!!
問下次還要來嗎?
要!!
叫爸爸帶妳來!
不要!!我要跟媽媽!
為什麼?
因為會怕,爸爸會潑我水!媽媽比較好玩! 

洗澡時,她說在這邊洗好舒服
下一句自己又說:爸爸在就不舒服@@"

問她要不要來這裡念書
她說好!但媽媽也要一起…

是說康橋可以陪讀當愛心媽媽啦!但…媽媽不是只有照顧妳一個人耶!
爸爸可以快努力賺學費了!
這兒的設備真的很棒,又有認識的老師教練,倒也是滿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