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童言童語】媽媽妳有沒有帶捏捏布…

2013082821:46
小西瓜 (2歲9個月17天)
在餵母奶的後期,應該說在小瓜似懂非懂時
在外面如果想喝捏捏,我就會說沒有捏捏布不可以喔!
除非真的灰到一個不行,得找個東西蓋一下或是哺乳室

可能說了久了,現在2歲多,會在外面想喝捏捏時,先問媽媽,妳有沒有帶捏捏布…
聽我說沒有帶,就會好失望的蛤~~~~
如果在包包有找到,就會超級開心的拿出來要喝捏捏!

今天則是出門前提醒我:媽媽妳要帶捏捏布喔…

然後到了外面,真的想喝時,我故意說我忘了帶,想看她會不會自行睡覺
結果她也乖乖的不吵,和我唱唱歌後就睡了耶!

我的乖寶貝~~

註:捏捏布=哺乳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