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久了其實就會了 & 1Y9M開始罰站

2012090520:14
小西瓜 (1歲9個月24天)
最近看小西瓜真的又懂了好多,學了好多

會自己把之前不怎麼會玩的套杯組自己成功的組高高
我實在是太訝異了!!

吃東西前還會把桌面整理(就是把桌面的東西清下來而已)

除了會學媽媽我說:走開啦
更會學人家的口氣、話語了

睡醒她會自己出安全門欄(我不會關上,只是卡住)
提醒了一週,要記得出來前關電扇,現也記得了
還會自己注意門有沒有不小心被她關起來XD

剛才洗澡時,泡泡手去搓眼睛,大哭一直叫“眼睛~~眼睛~~(台灣國語)”
我又想笑又可憐她…哈哈

只是出門還是害羞怕生,不太打招呼…但我隨意她啦!反正我會做給她看就好

最近覺得太常兇她了,忘記她還只是一個未滿二歲的孩子啊!
就想說不要一直說不,不要一直兇八八
結果今天她喝奶時,踢我子宮,我昏睡時,她又站著踩我肚子
我直接抓去罰站,火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