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童言童語】我喜歡爸爸和媽媽 (發自內心喲XD)

2013090522:12
小西瓜 (2歲9個月24天)
昨天沒午覺,讓我整個大抓狂與虛脫…
所以嚴重警告今天下課後一定要回來午覺!!

早上睡飽心情好,著裝出發上課去





西瓜一直推我,叫我照她!!!!
看來愛上拍照嚕!哈哈





下課後回家,瓜有睡午覺 (媽媽奶昏她+媽咪牌搖籃曲)




媽媽也得以休息做想做的事
等她睡醒,母女倆都心情很好!


我跟她說這樣是不是很好,睡起來吃個水果和蜂蜜水,還可以去公園走走吹泡泡
她也好開心XD





晚餐過後,去陽光運動公園跑步






小瓜實在不想放過我,所以我只得快步跑走啊!



不過只要有跑回來經過她,她認出我都會鬼叫想跟,也實在怪可憐的啦…
不過為娘的要精瘦吶!讓我跑吧!

最後跑了三公里多,被她抓到






後來一起合照, 照完,她突然自己說:我喜歡爸爸和媽媽






哇~~~~我和瓜子都超感動的!!!
小瓜還又把手勾在我脖子上抱緊我們二個…(是有沒有這麼愛撒嬌啊!)
都不知她這招那學來的!
可是感覺好好喔!^^
我想要全家人的感情就是這樣“愛不怕說出口”吶!


小瓜真的口條愈來愈流俐了!!
甜滋滋的話也愈來愈多~~SWEET~

希望二十年後也聽她這麼說吶!^^

晚上又跟我幼稚的搶冷凝墊,說全部都是她的!
我說是我買的耶!給我一個!
她說不是妳買的!是爸爸!
驚!!!!!!!!!!!!!!!!!!!!!!!!!!!
我問她誰說的?
她指指我…
囧!!!!!!!!!!!!!!!!!!!!!!!!!!!
原來我曾經說過這東西是爸爸買的><

真的是記性很好的俐齒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