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小西瓜過二歲的聖誕節~拆禮物嚕!

2012122523:55
小西瓜 (2歲1個月14天)
期待以久的禮物!
在昨天從美國用FEDEX寄來了!感謝友人啊!
雖然阿母我也請嫂子從高雄COSTCO買了迪士尼小美人魚娃娃
不過這長髮公主太可愛~沒想到竟來得及寄就立馬下訂啦:P

前一晚睡前放好禮物在DIY聖誕樹下



12月幾乎每天都在喊禮物的小西瓜
25日早上穿著睡袍,戴著可愛帽帽,準備要去拆禮物了!
(太假掰了!最好平常會讓她起床穿這樣走下床XD)




阿母我使出大笑功請西瓜開心的笑,終於成功!



看到聖誕樹有必要這樣驚嚇嗎?



我只想說…包裝紙真的不要包太厚還有黏太緊!!
西瓜拆的很掃興><



一看到是照片中的娃娃(之前有給她看照片讓她挑)
竟然坐在盒子上



順便再壓一壓



這娃兒實在是綁的太緊了!
是說迪士尼怕娃兒被偷嗎?我竟然拿出鑼賴把和大剪刀來把娃兒請出來~

喔耶!是樂佩耶!長髮公主!
好可愛喔!啾啾~~
是媽媽也很愛!!



小西瓜終於願意正常的抱起娃兒了!



其實阿母我還有放一個隱藏版的禮物在樹下(椅子上)
結果西瓜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顧著拔糖果和聽音樂搖擺!!




看一下今天的錄影吧!有快轉,不然等拆禮物真的等好久喔!





結論就是,禮物不在大,包裝不在美!
開心過節,但是每天都一樣要乖乖的喔!
這樣明年也許聖誕老公公還會再送妳禮物XD
(其實我都跟我姊的小孩說:世上沒有聖誕老公公~哈哈,我是壞阿姨!)

睡前,又收到一個耶誕禮物!
是老瓜的同事送的!謝謝你綿喲!







  •   莞荽的娘 於 2012-12-27 23:24 1F
  • 好可愛的小西瓜  她一定很開心有佩樂長髮公主
  • 版主於 2013-01-08 02:10 回覆
     她根本不大愛玩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