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1M26D】記憶力還不錯的小西瓜

2013010702:11
小西瓜 (2歲1個月26天)
好久沒寫日記囉!最近好忙~哈哈

西瓜近來說話進步很多,但可能我平常都在帶她,所以沒有太大的查覺
只是知道可以對話及更能理解她的和我要她做的
瓜拔就覺得她現在很厲害(他根本不知道跟她一樣年紀的小孩已經講的嚇嚇叫了啦)

最近很可愛也很可惡

反正就是一個麻煩二歲又可愛又搗蛋
又愛又氣的情節每天上演

今天晚上換尿布時,我就唱了西瓜喜歡的一首英文童謠(應該是吧)
3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我常唱,今天我唱到mom call the doctor and doctor say
她竟然拿起手說:喂~
害我有下巴掉下來的感覺,還一直笑
哈哈!!太妙了!她聽得懂~

然後在曬衣服時,她也會看一下說:這個爸爸的、這個媽媽的
我隨便問她,她都知道!!
真是細心觀察咧!

還有還有,某日坐公車經過新店市公所站沒下車(平日都是坐到這站下車去上課的)
她竟然就指著車外說:上課!
小朋友的記憶力真的好好,我不能隨便低估她了啦!

問她話時,她如果要想一下,就會露出思考的表情,也就是眼睛45度往上看
是太愛演還是小朋友都這樣思考的XD
真的很可愛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