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4M】小惡魔小西瓜挑釁我!

2013031121:32
小西瓜 (2歲4個月)
今天是2歲四個月了!!
竟然開始讓我大抓狂!但一直在忍耐!

早上吃完早餐,手黏黏的跟我說:我要擦衣服上!
我說:不可以喔!要擦在衛生紙上喔!
她說:不要!我要擦衣服上!然後就整雙手往白色衣服擦又抓的…

我:快斷腦筋了!可是還好是家居服,你媽我還忍得住!好聲的說:巧虎不是也教過要擦在衛生紙上嗎?
她說:不要啊!
我說:好吧!那妳擦衣服上吧!我要去換衣服要上課了!
她大喊說:我要擦衛生紙!

((恁祖嬤a咧!!!!)

下課回家路上,說要吃麵麵,我要去吃乾麵,她比說要吃義大利麵!(剛好就在隔壁)
好說歹說也還是哭說要義麵!!!!!!!!!!你爸賺錢辛苦吶!!><都是之前阿母我常吃害的啦><

吃完要回家又開始灰比八!!!
然後要抱,要抱就不能拿糖,結果她要拿糖也要抱!一整路尖叫哭吼到家,可能有人以為我綁架小孩吧!

晚上,要她收拾拼圖!
她說:我不要!(昨天以前,都會乖乖的收還會邀功說:我收好了!)
我說:那要玩的時後會找不到喔!
她說:我要找不到!
我又快要斷腦筋了!但不能被小鬼整倒,只好說:好!那妳就不要收,找不到妳不要跟我說!
(結果她真的沒收><)


在最後二顆牙齒了,又快到人稱惡魔二歲的時候(2歲半為警戒)
我整個人感冒又鼻塞!實在很火!但又要忍住不火!因為我知道你就是故意挑戰我!
你挑戰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