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全職媽甘苦!

2013082403:18
小西瓜 (2歲9個月13天)
這文章太太太~~~~~~~~~~~~~~~~~~~貼切了!!

不要再說全職媽是個爽缺!貴婦命!(貴你媽個頭)
不要再說全職媽沒在賺錢,爸爸比較辛苦!(缺一不可!不然你放心請保姆?傭人?!)

((今天瓜爸跟西瓜說:只有爸爸在賺錢,媽媽沒有!COW! 老闆沒發薪啊!請8小時保姆,南部價16000,我24小時STAND BY,拜託沒給30000,26000合理嗎?不含勞健保退休金耶!重點請教育小孩,爸爸媽媽一樣辛苦嗎?難道我是應該照顧your child? not us? ))

雖然我很晚睡(我可以擁有那長時間的自己時間也只有現在了),很晚起(夏8冬10),可是中途有小孩憨眠,或是七早八早的挖我起來,只為了媽媽我要尿尿、我肚子餓,其實上班的你們也許正在划手機電腦悠哉的吃早餐吧!
 
小孩不是放生就長大,吃多吃少都擔心、有沒大便硬的稀的都煩、長疹子被蚊蟲咬防曬什麼的,尤其小孩是蠶寶寶!這些不用研究喔!!副食品時代也夠麻煩的了!蘋果、馬鈴薯切0.5CM小丁那樣認真、煮大骨粥、研究記錄那種菜會過敏!這些男人你們做的來嗎,還是覺得這也是我們太認真?自找麻煩?(攤手)

小孩怕生還要找一下文章看是不是有問題,怎麼引導陪伴?小孩的社交、學習也不是只有1by1和媽媽就好啊!
 
反正總之,老公你、朋友妳,不管當爸媽了沒,看一下這個文章!再貼切不過了啦!
 
當然結論還是八股的說:夫妻應互諒、互信、互助!小孩雖然搶了爸爸在媽媽心中的角色(連床都讓出來了) ,也搶了媽媽在爸爸心中的地位 (永遠只會對她說:我的小寶貝!我好想妳!!) 但她就是咱倆愛的結晶,三缺一不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