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9M13D】食慾漸好的小西瓜

2013082402:46
小西瓜 (2歲9個月13天)
小西瓜從高雄回台北後
食慾變的好好
吃的比在高雄多
連媽媽我煮的也都願意吃了耶!
有時候爸爸裝的比較多也都會通通吃完或剩一點點而已
也都有大口大口的吃了
(水餃最多近五個、義麵小孩碗一碗、炒飯半碗)

在外面也是喲!跟以前的自己比,實在進步太多太多了!
所以媽媽就說有吃正餐就可以吃軟糖或是點心XDDDDD(哈哈不可學)

不過今天從家樂福吃完義麵,吃包心粉圓,吃完包心粉圓又吵要吃甜甜圈
如果是我…我會買一個吧!可是爸爸堅決不買…也好,不能讓她養成要什麼就得什麼的習慣
所以她坐在地上哭,我們還是不理
上車前坐了搖搖馬,開心的回家了,結果快到家又說想睡覺要喝捏捏@@
一直吼叫大哭到上樓
並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啦

最近哭都會一直說這個“我不要”
真搞不懂是不要什麼?!也不說清楚!
是不要被罵?還是不要哭?

今天就問她,她就說:我不要吃點心了啦!下次我不要吃點心了啦!
我問那要吃什麼?她說吃麵麵和“翁馬”(搖馬)就好了啦!

實在是很委屈樣耶@@ 
後來又問她那有要吃甜甜圈嗎?她又點頭說要…
原來是不要包心粉圓但是要甜甜圈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