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童言童語】我要上學 & 謝謝媽媽幫我xxx

2013092213:06
小西瓜 (2歲10個月11天)
早上八點起床,把我搖醒說:媽媽,要去上學了!我要上學了!快點起來!!
然後吃完早餐,也說快點!要上課了!!

是說…你到底知不知道上課是怎一回事呀!
可不是像pg啊!
妳連pg都要牽著媽媽的手了
妳真的想去上學了?!

最近也很愛甜言蜜語
常常謝謝媽媽,謝謝媽媽幫我洗頭,洗澡
謝謝媽媽幫我穿衣服
謝謝媽媽煮飯給我吃
謝謝媽媽幫我剪指甲

好多好多~~~

一整個聽了好窩心好開心!
有時我還會不知道她在謝什麼,還問她
她還會解釋給我聽呢!
真的好妙,大概是身教言教的;效果出現了!

我常跟她謝謝!請她幫我做什麼事後,我都也順口的跟她說謝謝!
就像“你是我的寶貝”“媽媽愛妳”的話一樣

她聽久了,她也習慣這樣跟我們講了
好sweet ~~~~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