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3Y3M5D】脫口而出:我好想喝ㄋㄟㄋㄟ~不喝ㄋㄟㄋㄟDAY2

2014021623:52
小西瓜 (3歲3個月5天)
原以為她可能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連早上起來也沒喝捏捏…
半夜也沒起來
倒是我自己,半夜爬上床睡覺還不敢抱她
怕抱她了,她會想要喝捏捏

很矛盾的心情
當她做到不喝捏捏後,我有著失落感
大概是覺得:妳不是一直很愛媽咪的捏捏嗎?真的可以做到說不要就不要!!

問她:妳不愛捏捏了喔?
她說:不愛
我:那愛不愛媽咪?
她:愛啊!
我:要不要喝捏捏?
她:不要
我:為什麼?
她:因為我長大了

晚上,她選拿了三本書要我說,我說到第二本末已快不行了,昏睡去,她還搖醒我…
我說媽咪好累,想睡覺了,我有點晃神,但我聽到她說了一句:我好想喝ㄋㄟㄋㄟ

我睜大眼說:蛤!
她也嚇一跳說:沒有沒有!然後就自己旁邊滾和自言自語…

後來也不知怎麼睡著了(因為我比她早睏企)
也許她習慣性的說出那句想睡覺時會說的話,但其實她並不需要也沒那麼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