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寶貝~~媽咪錯了…「媽媽,妳為什麼生氣」

2011092116:46
小西瓜 (10個月10天)
 因為西瓜的新衣被染色,想趕緊處理而對西瓜很不耐煩…雖然衣服本來就會髒,再買就有新的,但是很懊惱,而自己又是想做的事想要快點處理完不然會很掛心,然後就對西瓜大聲了…@@”


早上起來喝ㄋㄋ也咬了二口,在客廳也咬一口!真是快瘋了><

副食品依然吃的不好,不知是食材的關係還是厭食?不過昨天有加了地瓜,又跟我坐在一起吃晚餐,所以吃的比較多一點…

 

天氣涼爽,睡的也比較晚,散步可能改十點或是下午嚕!

 



看了半篇文章:「媽媽,你為什麼生氣?」

是啊!今早我為什麼生氣火大?我要忙著去做事,要揹她,她不給我揹,叫她自己在客廳玩,走開又爬來找我!再揹她還是推開我!生氣的我失控的抓著她讓她坐在地上,大聲問她:妳到底要怎樣?
她哭了起來…她嚇到了!我太兇了!因為我只是一心想去救衣服,卻無法像平常一樣這麼的有耐心陪她玩或是等她讓我揹!

她不知道為什麼我火大,我冷靜下來,也不知道我幹嘛火大!我~莫名奇妙啊!

所以~寶貝…媽媽錯了!媽媽不應該對妳發脾氣,媽媽會檢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