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4M2D】【童言童語】我喜歡媽媽

2013031322:04
小西瓜 (2歲4個月2天)
因為手機換新後還是有問題,中午查了最近的神腦維修點-中和店,就直接帶西瓜一起去了
雖然下車後要走好一段路,不過西瓜今天倒也滿乖的

沿路還問我:我們要去那裡?
修手機的等候期,帶她去麥當勞(攤手,竟然有麥當勞在旁邊@@)
等了一小時候,又帶她坐捷運再換搭公車
期間又買了珍珠飲料給她

本來估計她大約要睡午覺了,結果沒有,雖然一臉疲憊樣,不過還是撐著
坐公車時,我拿飲料給她喝
因為我也好累,我輕聲細語的跟她說:妳今天好乖喔!媽媽好開心!買珍珠給妳喝喔!
她聽一聽後,竟然雙手抱住我的臂膀,又貼近說:我喜歡媽媽!媽媽,我喜歡媽媽!

一整個超感動的耶!而且第一次她主動這樣說,還會抱住我的手,感覺她真的大了,懂事了呢!
我也跟她說:媽媽也好喜歡妳喔!^^

小孩子真的好容易滿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