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我是西瓜大廚!叫我阿琪師!

2012061123:08
小西瓜 (1歲7個月)
在頂好買到便宜的湯杓和鍋鏟,是大人用的,但是這種塑膠製的還是不要真的熱鍋使用
於是…就拿來給西瓜用來煮塑化劑大餐囉!



好像真的到了某個階段,孩子就會開始玩扮家家酒
西瓜近月來很愛這些,去親子餐廳或遊戲間玩,也是去玩扮家家酒居多
算是除了球之外,也很愛的遊戲了!
為娘的我當然是很想買一組廚房給她啊
可是口袋不夠深
而且考慮很久,有很多可以不必要買
於是餐具爈具類就DIY或拿現成的,或大人版的
我家還有許多鍋盤不要用的,也可以給她玩

至於食材的話就是有木製的肉類、魚類、菜類
塑膠製的水果類、菜類
布製的水果類、菜類
這樣目前應該夠她煮了!哈哈


另外,這是很會聽從指示的小西瓜
大部份都是和她不斷的玩遊戲及互動中學會的
想當初…在她啥也不會(翻身也不會)時,我就開始:眼睛、鼻子、嘴巴、九九乘法表、有的沒的亂念一通了啦!